榮峰畫室 » 關於榮峰 » 美術術科考試升學畫室

台北美術術科考試升學畫室推薦,榮峰畫室學費收費合理|大學美術術科考衝班。

夢想中的就讀科系,需要美術術科考試?為了順利考上想就讀的科系, 榮峰為你提供可靠的助力!

在台北的美術升學畫室中,位在捷運藍線北車下一站「善導寺」5號出口的榮峰畫室, 一直以來都是考生學員們極為信賴的專業美術升學專業畫室,知道怎樣可以幫助考生們提升美術術科實力,為了讓所有考生都順利通過美術術科考試, 不管在美術課程安排上、教師選擇上都經過精心設計,所開設的技法養成班、牙醫術科、 美術菁英班都相當受到肯定,而極為有名的大學美術術科考衝班,更是考生學員們考前都信賴、建議報名的班別。 榮峰畫室,提供了完整、系統性的教學服務, 由教學經驗豐富的師資群全力輔導,是可靠的美術升學畫室, 許多學員都透過榮峰畫室的高品質美術教學, 與一對一的升學諮商服務,成功在美術術科考試中拿到好成績,考進理想的科系。榮峰畫室的學費收費合理,是台北值得推薦的美術術科考試升學畫室,增進美術術科考試實力, 拿下突出術科成績,請立即來班諮詢、報名。

大學美術術科考衝班的活動盛況

榮峰畫室的學員在學科和術科完美的平衡中積極投入,激發高度的學習動力。 老師們專業熱情,展現別具一格的教學風範,吸引著眾多高手聚集在這裡切磋畫技, 年年都成功地締造傲視全國的優異績。

- 榮峰畫室學員在畫室的衝刺活動 -

大學美術術科考試畫室教學活動

- 榮峰畫室學員在畫室的衝刺活動,試場態勢分析 -

大學美術術科考試台師大考場教學集合地點路線圖

- 榮峰畫室學員師大附中考場教學活動 -

大學美術術科考試師大附中考場指導活動

- 榮峰畫室學員在台師大考場衝刺活動,考場教學集合地點路線圖 -

大學美術術科考試師大附中考場指導活動

- 榮峰畫室學員在台師大考場教學活動 -

大學美術術科考試師大附中考場教學集合地點路線圖

- 師大附中試場座位-

大學美術術科考試師大附中試場座位

素描、彩繪技法、創意表現、美術鑑賞、水墨書畫5個考科考前衝刺加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