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畫技法養成班  大學美術術科衝刺班 暑期班 牙醫術科
繪畫創作菁英班  大學申請入學衝刺班 寒假班 考前集訓
榮峰畫室 » 首頁 » 繪畫技法養成班
素描的技巧:觀察與表現就像鞋子是一雙一對的。

素描、水彩繪畫技法養成班

觀察與表現就像鞋子是一雙一對的。

繪畫技法養成班有素描、水彩、水墨書畫技法三種課程,積極鍛鍊扎實手繪技巧。多樣題材繪畫練習,並評介不同時代藝術家創作技巧,提升美感激發創意。為進入國中、高中美術班入學準備;著手大學美術、設計、建築群組校系升學的佈局,在升學的競逐中創造最亮麗成績。

繪畫技法養成班特色介紹

  1. 小班教學

    上課人數落在教學指導的最優值,既能針對每一位學生的個別差異深入指導, 又兼具有足夠的學伴相互觀摩的成效。師生之間建立熱絡的情誼對學習更有加乘的作用。

  2. 分齡分班上課,完整貫徹教學目標

    不同年齡編定不同的學習目標,同儕之間年紀相仿目標一致, 在相應的學習情境當中構築扎實的手繪技巧,為進入國中、高中美術班入學準備; 著手大學美術、設計、建築群組校系升學的佈局,在升學的競逐中創造最亮麗成績。

  3. 榮峰的老師們是升學的優等生,是創作的藝術家

    對教學的熱忱與投入遠優於其它畫室。每一次的教學, 課前都有深入與充分準備,課後也必檢視每位學生的學習成果與落差。

  4. 編制 2 位全職的學輔老師

    協助學生對環境的適應與學習的成長,是學生、家長、老師三方最佳的聯繫管道。

榮峰的教學成果獲得極高的讚譽口碑, 榮峰畫室教學的優勢反映在學生平時課堂上出色的表現。您一定要親自來到本班仔細比較, 了解榮峰所創造的更多更優質的學習優勢。

授課科目

素描技法、水彩技法、水墨書畫技法。

教學重點

招生對象

為了找到一個合適、優質的學習空間,我們的建議您一定要親自來到本班, 詳細了解課程內容與學習的環境。

如果你有任何其他問題,也可以加LINE或在上班時間來電。 希望我們能夠為您在【選擇一個優質的畫室】幫上忙,祝您有個美好的一天!

繪畫技法養成班上課時間表

高中、國中、國小「繪畫技法養成班」上課時間表
時段 週三-五 週六 . 日
上午 -- -- -- 0930
1200
水墨
素描
中午 -- -- -- 1300
1530
素描
水彩
下午 1530
1800
素描、水彩
水墨、油畫
1550
1820
水彩
素描
晚上
1830
2100
素描 水彩 -- --
立即加LINE,
預約參觀與諮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