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畫技法養成班  大學美術術科衝刺班 暑期班 牙醫術科
繪畫創作菁英班  大學申請入學衝刺班 寒假班 考前集訓
榮峰畫室 » 首頁 » 寒假班課程

寒假超級充電課程|繪畫創作、平面視覺設計、建築空間立體模型、服裝設計、動畫等多樣充實的教學活動。

「不僅僅是一種外觀,更是內在的體現」- 設計的觀點。

設計也是一個滿血的動詞。最初,她確立一個概念,並接著動手打破規則!
透過直觀操作媒材,動態地理解設計的本質。 在實作中建立概念,並將想像力轉化為創作能力,進行人性深度與廣度的探索。

寒假課程特色介紹

《「Smart7」… 設計3缺拯救計畫》是專為「大學個人申請」、 「科技大學申請」及「第二階段指定項目」必備的審查資料(成果作品)作足最充分的準備, 並且鍛鍊臨場創意表現能力。

練功7天,進行平面視傳、立體造型、建築空間全面盤點; 用7天的時間補設計、補創意、補技法,以時間換來空間的舒緩, 使得升學的「姿勢」與「優勢」獲得全面的提昇。

在搶寒假期間,在農曆年前後7天接續的時間大進補, 補先天「創意感悟」之不足,補後天「設計成果」之失調。 請把握在學科壓力之下,老天為你擠出來的一個術科進補的黃金空檔。要好好把握的咩!

  1. 手作動態學習。

    在實作中掌握設計真正的本質。 直觀地操作媒材,形成想像,傳達概念,建立造型元素之間的層次關係。 鑑賞海量的優秀作品捕捉更為豐富的原創精神,進行色彩、造型和空間的對話。

  2. 課堂中完成作品的製作。

    分段設置課程目標,在課堂中就可以收穫自己親手完成的精美作品,並完成作品多個視角的拍攝。 不僅製作技巧與設計概念逐漸達到精熟的水平,同時間也 為大學「個人申請」成果作品與術科測驗項目完成先發的準備。

授課內容

借鑑紐約最頂尖視覺藝術學院規劃的動態設計教學活動。 授課內容包含設計點線面概念、平面視覺傳達與立體造型等核心概念與理論, 涵蓋建築設計、服裝設計、平面視覺設計、工業設計、金工雕塑多個領域。

提供專業的攝影設備進行作品拍攝與後製指導。

教學方式

支援與活動

建議輔修課程

招生對象

歡迎預約「設計升學面談與諮商」

想了解升學的機會與自己的潛能, 請加LINE或來電預約本班的【設計升學面談與諮商】, 進一步釐清努力的目標與方向。 (可以帶著自己的作品,和簡短的自我介紹。)

寒假課程上課時間表(2024年1月)

寒假課程表上課時間表(2024年1月)
1/23
1/24
1/25
1/26
1/31
2/1
2/2
1300
1530
1 3 5 7 9 11 13
1550
1820
2 4 6 8 10 12 14
在7天14堂課中,平面視傳、立體造型、建築空間的能力與作品獲得全面的提昇。
立即加LINE,
預約參觀與諮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