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峰畫室 » 關於榮峰
榮峰畫室,與台北市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為鄰,是台北最卓越的藝術與設計升學畫室。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多元且全面的學習環境,不僅協助您應對升學的挑戰,更點燃您內心的藝術激情。
榮峰的驕傲 - 全世界最強悍十七歲少年

榮峰畫室,心手相契,聰明升學。

榮峰畫室自1984年開始,秉持著「心手相契,聰明升學」的使命,堅信每位學生都應該能夠「學到專精的技巧」,取得「出色的成績」,並最終「考上理想的學校」。這份信念都體現在學生優秀的創作成果和年年全國第一的升學成果當中。

榮峰畫室在多方面傲視全國。學習成果、課程設計、師資水準、升學輔導,以及交通便捷性都是我們的優勢,使我們成為台北市最優質的美術設計專業升學畫室。當您希望有一個聰明的升學方案,並同時深化藝術技巧並追求更突出的表現,為藝術與設計各方面的發展打下堅實的基礎,榮峰畫室就是您的第一選擇!

行動的巨人|榮峰畫室

榮峰畫室是行動的巨人,以「心手相契」的精神為您打造一個溫暖、明亮的學習環境,讓您能夠真切地感受到關愛和支持。這位行動的巨人不僅引導您磨練專業技巧,還賦予您自信和堅持的力量,使您在藝術之路上堅定向前。

榮峰畫室自帶「聰明升學」的智慧,一直緊密掌握升學趨勢和最新資訊,深刻理解您的興趣和升學需求。透過個別化的輔導和多元豐富的課程,這位行動的巨人為您打開了藝術之門,引導您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藝術道路。

39年來,榮峰畫室不僅歷史悠久,更擁有對未來的清晰洞察力。我們「立足昨日,知曉明日。」即將與您攜手前行走在一條神妙的小徑上,不間斷地探索和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