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描、水彩作品-繪畫課堂示範作品欣賞

一場接一場精彩的心靈饗宴。

來到榮峰畫室上課,您將近距離觀賞老師整個作畫過程 。彷彿觸摸到每一筆每一劃所展現出來的令人驚嘆的鮮活與魅力。

在示範過程中,老師悉心解說每個步驟,並分享作畫技巧與造型風格形成的靈感。 您可以隨時發問、尋求指導,老師會細心回應,讓您獲得即時的指導和啟發,提升自己的繪畫技巧與表現力。

我們的老師將鼓勵您勇敢嘗試,大膽下筆,竭盡所能,讓您享受繪畫帶來的無盡樂趣與成就感, 並學習中綻放出亮眼的光彩。

現在就與我們聯繫,開啟一段精彩的繪畫之旅吧!

青蛙造型瓷器靜物組-透明水彩畫 有骷髏頭的靜物組-炭筆素描作品 公雞造型藤編籃水果靜物組-水彩畫 有陶罐的靜物-炭筆素描作品 有螃蟹的靜物組-透明水彩畫 青蛙造型布偶-鉛筆素描示範作品 吐司烤箱靜物組-透明水彩畫 絲瓜、線軸與草莓靜物組合-炭筆素描 有鼓風爐的靜物組-炭筆素描作品 有小虎造型布偶與陀螺的靜物組-鉛筆素描作品 有油燈與水果的靜物組-鉛筆素描作品
超能放電,創意無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