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畫技法養成班  大學美術術科衝刺班 暑期班 牙醫術科
繪畫創作菁英班  大學申請入學衝刺班 寒假班 考前集訓
榮峰畫室 » 首頁 » 大學申請入學衝刺班
《花伶》,作者:思穎,帽子設計,媒材:素胚布、印染布。

大學申請入學衝刺班,精準鎖定目校系標,擴張術科優勢掌握每一個升等的機會。

提取優勢,訂製一襲常勝的魅力。

大學個人申請通關學問大!
第一階段,透過一對一的諮商,精準鎖定目校系標,擴張術科優勢掌握每一個升等的機會。
第二階段,「校系測驗項目」課程最充實,用心經營作品集、考古題實作、面試三個區塊。 是申請入學金榜題名最佳的成功路徑。

目錄

  1. 一、「申請6校系」諮商...more...
  2. 二、大學申請入學衝刺班課程...more...
  3. 三、機會一直都在! ...more...
  4. 四、我的小故事。 ...more...
《對視相忘》,作者:雅晴,創意插畫,媒材:水彩。

一、「申請6校系」輔導

升等的門票已經握在手裡!

「一對一諮商輔導」與「校系加權計分表」是大學入學通關升等的兩項關鍵工具。

1.「一對一諮商輔導」

所有的學生不管學測成績好與不好,通關的捆擾一點都不少。

所有來到榮峰的學生得到的解答是全面,所有狀況清楚清楚。 在一對一諮商輔導結束時升等的門票已經握在手裡,總是自信地攀上更高的挑戰!

2.「校系加權計分表」

來到榮峰就可以獲得一份個人專屬的「校系加權計分表」,校系分則當中二階的測驗項目、加權比重、採計項目一次看清楚。 由廖老師分析指點,瞬間掌握每一個通關優勢,更棒的是你會發覺是滿滿的好牌,升等的門票也握在手裡!

榮峰的諮商是一對一的,目標校系、學科與術科的分數配比都細細為你打量, 你所擁有的6個校系一個都不會漏失,一定有意外的驚喜來敲門!

大學申請入學諮商內容

  1. 篩選門檻完全解密
  2. 成績採計條件分析
  3. 校系特色說明
  4. 申請校系評估與建議
  5. 二階段指定項目術科加強指引

報名榮峰大學個人申請二階校系「指定項目」術科衝刺課程,就可以預約一對一的諮商。

「大學申請入學藝術與設計校系一覽表」,歡迎加 LINE 或來班索取...

《織錦浮世繪》,作者:凱琳,創意插畫,媒材:廣告顏料。

二、大學申請入學衝刺班課程

榮峰畫室的申請二階「校系測驗項目」課程非常充實,包含自介與作品集、考古題實作和面試輔導三個面向的課程。 這些課程緊密串接同時展開,專業能力與學養、溝通表達能力也在短時間內獲得顯著提升,並達到優勢相乘的成效。

1、自介與作品集

美麗的說帖,墊腳之石。

「自介與作品集編輯課程」提供了全面且實用的指導,幫助學生打造真實展現自我創作風格和才華的美麗的說帖, 站上契合大學學術專業的墊腳石。

課程內容涵蓋以下幾個主要部分:

  1. 了解作品集的意義和重要性。
  2. 瞭解大學端對作品集的要求來規劃作品集內容。
  3. 探討個人風格和創作特點,確定作品集主題。
  4. 活用各種工具搜集整理圖文、影音等素材。
  5. 教導使用專業編輯軟體進行作品集內容編排。
  6. 選擇合宜的裝裱形式和材料,提升作品集的整體質感。
  7. 指導學生能夠自信和流暢的展示作品集的構思與內容。

這個課程幫助了學生理解作品集在大學入學招生中的重要性,並提供具體的技巧和指導, 讓他們能製作出與自己專業相符合且具有個人風格的作品集。

透過這個課程你將完成高質感、高規格的作品集。並且在面試教授的直視下,自信流暢地展示自己獨特的藝術才華和創作能力。

2、考古題實作

平面立體左右開弓,一次準備多校通關。

榮峰畫室提供八個精心規劃的考古題實作課程,涵蓋了多個創意領域,快速協助學生充分準備並在大學入學招生中取得優勢。 課程包括:設計素描、創意設計、動畫速寫、建築與工業設計、服裝設計、繪畫實作、原創作品製作和牙醫術科等8個領域。

榮峰畫室根據國內美術設計建築校系的特性將其細分為十大區塊,並精心規劃每個區塊的課程內容, 以符合不同大學入學測驗項目的要求。透過這些課程,學生可以全面了解各校系的考試要求,並為申請入學做好充足的準備。

課程內容豐富多樣,平面立體全數盤入,涵蓋了平面視覺設計、工業設計、建築設計、繪畫創作、多媒體動畫等多個領域。 不僅選擇性多,多個課程的彈性組合更達成多校通關的準備,讓學生在競爭激烈的入學測驗中更具競爭力。

這裡每堂課都有不同的挑戰和驚喜,每一件作品都是青春成長的印跡。必將幫助你在大學入學測驗中輕鬆出類拔萃, 收穫最寶貴的禮物,完成青春和成長的故事。

3、面試輔導

說服教授之前,先說服自己!

在面試輔導中,首要目標是讓學生先說服自己,充分準備,並展現自己的才華。 這項輔導協助學生從個人背景和學習目標出發,解決面試中的困惑和問題,提供有效的技巧和指導,增強其臨場表現和自信。

課程的內容包含自我介紹輔導,幫助學生更全面地了解自己的個性、興趣、動機和特質。 接著,學生透過模擬面試獲得實際經驗和反饋,有助於提升自信和應對能力。 進而針對特定面試領域的專業問題和個人經歷等進行針對性輔導,則突顯學生的專業知識、 解決問題能力和溝通表達技巧,讓他們在面試中真實展現才華和風采。

透過課程,學生能夠從容應對各大學校系面試官的挑戰,展現出優秀的表現,獲得高分錄取的機會。 縱然在最糟的情況之下也能夠:

這是真的,這門課程將幫助你克服面試的壓力,堅信自己的實力,並在關鍵時刻展現最好的一面。 同學們都這樣說:「面試的重點,來到榮峰才知道!」

大學申請入學衝刺班課程表

大學申請入學衝刺班課程表
1、自介與作品集 圖文剪裁、修飾、編輯、輸出
2、考古題實作 1. 設計素描 5. 服裝設計
2. 創意設計 6. 繪畫實作
3. 動畫.速寫 7. 原作製作
4. 建築.工設 8. 牙醫術科
3、面試輔導 一分鐘自介、書審資料應答
《夏之夜》,作者:倚慈,創意插畫,媒材:影像拼貼。

三、機會一直都在!

小蝦米扳倒學測大鯨魚。

再108課綱之後,二階最終成績採計裡,學測成績幾乎沒有存在感了。 通過一階篩選,同場競逐的考生們學測級分的差距,在採計比重的壓縮下根本微不足道,甚至「不列入採計」直接蒸發。 反觀學測小蝦米,倚著專業術科的優勢,一個騰空瞬間變成身軀龐大的青龍。凌空盤住每一個躍昇的機會,在二階競技場上投下濃重的陰影!

術科專業涵養的能力不僅在測驗與作品集當中呈現,也是擴展面試優勢必須具備的條件。 大學美術、設計、建築、牙醫群組申請入學,二階專業術科與面試成績採計比重在60%以上的校系一家接著一家。 學測小蝦米的機會在這裡,小蝦米厚實的術科專業涵養扳倒了學測大鯨魚。

地表最強二階創意翻牆課程已經為你準備好了。努力付出的人絕對不會被辜負, 立即掌握關鍵的實力,衝出亮麗的成績!

《藝園畫佳夢》,作者:悅嘉,作品級封面,媒材:影像創作。

<藝園畫嘉夢>是麗山高中朱悅嘉(右)的作品集,朱悅嘉在2014年和好朋友何郁軒(左)一同考取台北藝術大學動畫學系。

大學科大個人申請、北藝獨招

四、我的小故事。

聽妹妹說故事長大的女孩。

小小的心靈有一個夢想... 小時候朱悅嘉就天天聽著妹妹說故事,小小的心靈有一個夢想,長大了要和妹妹一起成立動畫工作室, 妹妹專注原案設計,她來做動畫。讓妹妹的故事變成動畫,在世界上發光。

朱悅嘉從一個聽故事的小女孩長成為說故事的創作者,對未來懷抱小小的期望:

「將艱澀的社會議題加入些趣味性,讓動畫更有教育的意義,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世界。」

2014年麗山高中朱悅嘉和好朋友何郁軒一同考取北藝大動畫學系。<藝園畫嘉夢>是朱悅嘉的作品 ,2015年朱悅嘉妹妹朱盈嘉也考取台北藝術大學動畫學系,祝福姊妹倆們心想事成大展抱負!

立即加LINE,
預約參觀與諮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