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畫技法養成班  大學美術術科衝刺班 暑期班 牙醫術科
繪畫創作菁英班  大學申請入學衝刺班 寒假班 考前集訓
榮峰畫室 » 首頁 » 大學美術術科集訓活動
大學美術術科考試畫室教學活動

大學美術術科考試考前集訓活動,從畫室到考場實時掌握考試訊息與解題的方略與技巧。

揮灑俐落,金榜如意!

榮峰大學美術術科集訓活動展現了高水準的教學素質和對學生的貼心關懷。 在畫室活動中,老師們傳授豐富的畫畫技巧,同學們在熱鬧的教室裡積極探索創作的樂趣。 尤其值得稱讚的是,老師們對每位學生的個別需求進行精心指導,確保每一位同學的成長和進步。

考場指導活動更是展現了師長的貼心照顧和無微不至的關懷,讓同學們在緊張的考試中保持著自信和冷靜。 考場教學的氛圍熱烈而和諧,師長和學長姐們的鼓勵和指導為同學們注入了不竭的動力。 榮峰畫室的集訓課程不僅提升了同學們的畫畫技巧,更為他們打開了一扇通往美術術科大學的門, 為他們的未來鋪平了道路。整體而言,榮峰畫室的教學水準和對學生的照顧使其成為學生心目中的理想之選。

大學美術術科考試畫室教學活動

- 大學美術術科考試畫室教學活動 -

一、畫室教學活動

人氣最旺的忠孝東路,車流活絡。

才走到畫室的樓梯口,就聽見親切熱絡的招呼聲, 老師們在教室裡已經做好了大學美術術科衝刺所有的畫畫教學準備。

農曆年的年味還在駐留在空氣當中,同學們已經抱著高昂的鬥志衝刺大學美術術科, 滿心的期待在學測完滿達陣後重新拾回略微生疏的手感和畫畫技巧。 老師們一場又一場精彩俐落的畫畫示範與作品總評,精闢分析著掌握題意的門道和解題的技巧。 同學們不斷地揣摩作畫速度的調節,反覆回味色彩搭配的感覺和明暗錯落的調性, 熱絡地互相切磋拿分訣竅。

通過札實緊湊的大學美術術科考前集訓課程,我們的素描畫畫的功力更扎實,彩繪技法更熟練,創意表現更出色, 水墨書畫皴擦點染更到位,美術鑑賞考古題也滴水不漏,我們對美術術科的勝出有著更為篤定的信心。

大學美術術科考試師大附中考場指導活動

- 大學美術術科考試師大附中考場教學活動 -

二、考場教學活動

師大附中中興堂,天色微寒。

一大清早老師們就圈住一大塊考生休息區,調製暖呼呼的早點-考前畫畫提點教學。 同學們端坐在透紅軟Q絨布座椅上伸腿聆聽素描、彩繪技法、創意表現畫畫要領, 在左腦與右腦中交互演練題意的掌握和畫畫的步驟,漸漸地腳尖指尖都暖活了過來。

大學美術術科考場第2天的指導活動,學長姐們跟著老師們忙前忙後熱絡招呼為所有的同學加油打氣, 貼心的氛圍也同時舒緩了爸爸媽媽緊繃的心情。在老師、家長、學長姐齊心齊力的鼓舞下, 清爽帶勁提著心愛的寶貝畫箱衝衝衝考場, 就是要衝出最漂亮的成績。水墨書畫下筆如有神,美術鑑賞果然題題皆得意,哈!又是巧思靈動幸福的一天。

- 大學美術術科考試台師大考場教學集合地點路線圖 -

大學美術術科考試台師大考場教學集合地點路線圖

- 大學美術術科考試師大附中考場教學集合地點路線圖 -

大學美術術科考試師大附中考場教學集合地點路線圖

- 大學美術術科考試師大附中試場座位 -

大學美術術科考試師大附中試場座位

- 大學美術術科考試台師大試場座位 -

大學美術術科考試臺灣師範大學試場座位

- 大學美術術科考試師大附中試卷運送專車 -

大學美術術科考試師大附中試場座位
立即加LINE,
預約參觀與諮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