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畫技法養成班  大學美術術科衝刺班 暑期班 牙醫術科
繪畫創作菁英班  大學申請入學衝刺班 寒假班 考前集訓
榮峰畫室 » 首頁 » 美術創作菁英班
《我的蘋果》,作者:泓鑫,水彩畫。

繪畫創作精英班,平面複媒、立體造型、創作發想,探索藝術的課程。

平面複媒、立體造型、創作發想,一直煥發藝術的活力和能量。

歡迎加入繪畫創作精英班!這是一個探索藝術深度與廣度,結合平面複媒、立體造型、創作發想,探索藝術的課程。 通過實踐與觀察、分享與詮釋的學習方式,讓學生在探索、表達和品味的過程中獲得成長。 在這裡每一件作品都自帶鮮明的色彩,因為每位學生都是獨特的藝術精靈!

繪畫創作精英班特色介紹

這是一個多元目標的學習課程,進行藝術創作與專業探索,陪伴式輔導比賽活動與升學測驗。

  1. 指導學校作業,涵蓋平面繪畫、設計、複合媒材、立體造型和空間實務等多樣內容。
  2. 課程以創作為基調,深化實物寫生的描寫能力與造型掌握能力。
  3. 我們積極參與全國性美術競賽與寫生比賽,並贏得優異成績,進入高中美術班。
  4. 在校學業成績也是我們重視的項目,爭取大學繁星推薦入學資格。
  5. 本班提供專用教室、自習空間、充實的圖書與創作設備,並提供免費使用的置物櫃。

授課內容

這些豐富多彩的內容將引導您在藝術與設計領域展現創意和才華,並助您在美術競賽中取得優異成績。 我們也注重美學素養,在後現代架構下了解美術史與藝術概論,不斷探觸藝術的魔力。

招生對象

榮峰畫室是一個溫暖明亮、優質的學習空間。我們邀請您親自來到本班, 詳細了解課程內容與學習的環境。

如果你有任何其他問題,請加LINE或在上班時間來電。 希望我們能夠為您在【選擇一個優質的畫室】幫上忙,祝您有個美好的一天!

「繪畫創作精英班」上課時間表

「繪畫創作菁英班」上課時間表
週六 科目 上課活動內容 建議
輔修
課程
創作
比賽
作業
指導
集訓
課程
0930
1200
自習
實作
靜物
人物
風景
想像
插畫
海報
等...
素描
水彩
插畫
油畫
複合
媒材
等...
寫生
比賽
寒暑
專業
課程

美術
鑑賞

技巧
養成
1300
1520
繪畫
設計
數位
影像
創作
1550
1820
立即加LINE,
預約參觀與諮商